拉斯维加斯——宣布家庭更迭中亿万富翁赌场大亨和共和党候选人的谢尔登•埃德森(Sheldon Adelson)现在拥有拉斯维加斯导报中的插页后为期一周的神秘,媒体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要求透明度和导致了报纸的员工违反了新闻关于他们的新老板的身份。

导报中的插页的编辑发誓要保持可信和客观的声音在报道新闻,但表示纸还没有建立如何导航复杂的平衡包括阿德尔森,他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物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并拥有一个在拉斯维加斯赌场酒店和会议中心。

编辑迈克尔Hengel承认他的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周的担忧,说这篇论文将继续尽最大努力证明自己。

“日常战斗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对于任何记者,试图赢得人民的信任,”他说。“这是我们的目的,获得每一天。”

这笔交易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政治世界后一周前透露,纸是今年第二次卖给一位身份不明的买家在一个标记。批评人士说,这是不负责任的一种制度建立在要求政府的透明度对其所有者是保密。

记者走上社会媒体来表达不满。教育记者尼尔·莫顿突显了一个事实,不引用出现在一些版本的论文最初的故事出售后网上消失了,包括一个新买家的男人面前,新闻+媒体经理迈克尔•施罗德恳求员工专注于他们的工作,而不是担心新主人。施罗德周四没有回复要求置评的电话。

谣言集中在财力雄厚的埃德森。销售和购买价格的时机已经专家论证,阿德尔森买了一个摇摆州最大的报纸影响总统选举。

内华达是第四的主要过程,与2月份投票。在2012年的竞选,阿德尔森的家庭花了比任何其他捐赠者——约9000万美元。周二他否认任何所有权的“个人利益”当被问及CNN在总统辩论举行自己的酒店。

“我们理解的愿望努力rj和其他人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知道纸的新主人的身份,它总是我们打算公开宣布所有权的rj”的阿德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说他们了,因为他们不想让公告分散从周二的威尼斯赌场酒店举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

媒体分析师Ken Doctor说,以前的所有者有效翻报纸来获利。他叫阿德尔森政治买家没有明确的利润动机。

“这是成为垄断的游戏。的失败者是每日美国报纸的读者,”医生说。

这笔交易不是埃德森首次涉足报纸。他拥有在以色列的一篇论文。也不是他第一个亿万富翁进入报纸业务,尤其当他们变得更加负担得起的近年来该行业的低迷。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购了许多报纸近年来,和Amazon.com inc .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在2013年购买了《华盛顿邮报》。网络百万富翁Kushner抢走了橘郡注册承诺转纸,但今年早些时候离开这个角色。

新媒体投资集团斥资1.025亿美元在2月导报中的插页和斯蒂芬斯媒体出版物在其他几个州。新媒体反过来可以卖导报中的插页和附属刊物在内华达州Adelson-backed新闻+媒体Capital Group LLC)为1.4亿美元。

新媒体的首席执行官迈克•里德子公司门楼媒体表示,上市公司无意转售纸,但这样做信托责任的股东的最佳利益。公司保密协议不允许透露是谁做生意。管理协议将保持警卫室运行。

里德说各地的记者花了太多时间在这个故事的意图产生争议和读者声称不在乎,尽管数百条评论附加到导报中的插页的最新故事在线。

“我只是希望记者能有更好的心和更好的意图不仅仅是试图大满贯媒体公司想做的很好,”他说。

里德也拒绝认为销售已经损害了导报中的插页的声誉。

”没有一个消费者,用户抱怨,”里德说。”rj没有损坏。rj编辑部将继续做伟大的工作,他们所做的。”

阿德尔森,引用许多慈善和公民,还说纸是购买作为一种投资经济和社区在拉斯维加斯。他们承诺要投资。

“我们深信,一个强大和有效的日报中扮演着一个关键的角色在保持我们的状态报告的重要新闻和我们每天面对的问题,“家庭的声明说。

还创建了奇怪的动态处理家庭拥有其他报纸在城里,拉斯维加斯的太阳。太阳是分布式和导报中的插页的联合运营协议的结果。地主人是布莱恩,他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同学支持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

___

美联社作家金伯利Pierceall对此报道亦有贡献。



相关文章



点击复制13918208413并添加微信好友